close

ah-ha. I just want to tell you something.

 

鼓起了勇氣撕碎了它

被我碎屍萬段撕的稀巴爛

這感覺沒有別人說的那麼爽但也不難過

 

聽他說你把我的照片送人了

聽他說你訂了手鐲還刻了字要當作聖誕禮物

聽他說你曾懊惱為什麼提了分手

關於你的事都只能聽他說

但我希望沒有人會告訴我

你過的好不好我也沒必要知道

每個月的六號是大忌尤其是明天

他說你還記得我最喜歡那天

對我意義重大發生了許多事的那天

但也因為你不想再回憶起每次的十二月六號

 

I'll be good, withou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殑硨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